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虎门排名前列高楼下月奠基 预计后年12月投入使用

2011-12-02 07:1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东莞日报

 ■虎门排名前列高楼民营大夏,楼高70层,建筑高度280米,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将于2012年1月正式奠基,预计2013年12月投入使用。图为民营大厦效果图 本报记者 曹雪琴 翻拍

  预计2013年12月投入使用,将成集商务办公、商业、金融等多用途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大厦   记者蔡惠君 薛伟 陈晓鑫

  本报讯 虎门排名前列高楼工程有了新进展。楼高70层,建筑高度280米,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的虎门民营大厦将于2012年1月正式奠基。建成之后的虎门民营大厦将刷新虎门镇现有建筑的新高度,成为虎门镇较高的建筑物,也将成为虎门镇的新地标,届时在大厦楼顶将可以一览虎门及周边镇区的全景。

  将成虎门新地标

  即将奠基的虎门民营大厦位于虎门镇新旧百达路交界处,规划用地面积为39006平方米。该项目由社会资金投建,预计投资总额20亿元,将于2012年1月正式奠基,2013年12月投入使用。

  据虎门镇政府提供的资料显示,建成后的虎门民营大厦将成为集商务办公、商业、金融、餐饮、酒店、广场等多用途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楼,将是推动虎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助推产业升级与城市升级的重要工程。据悉,该项目将吸引国内知名民营企业进驻,成为虎门镇民营经济总部的聚集地,与附近的服装批发市场、会展中心和人防工程等项目形成新商圈,而民营大厦也将成为虎门标志性建筑。

  目前,虎门镇较高的建筑物是东方索菲特酒店大楼,该大楼共63层,高达230米,于2010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

  周边将打造核心中心区

  除了即将奠基的民营大厦,虎门镇将在民营大厦附近打造虎门经济中心,主要项目包括人和人防项目和会展中心。

  其中,人和人防项目非战时是一个大型商贸中心,又名虎门“地一大道”综合商贸中心,位于滨海大道、虎门公园、虎门大道、八达大道、虎门广场和人民路交会区,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68亿元。该项目有望于2012年一季度完工并投入使用,预计可安排数万人就业,每年上缴数亿元税收,起到良好的经济效益。

  此外,选址于虎门大道与百达路交界处、规划占地面积4924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的会展中心项目将由社会资金投建,投资规模为3亿元,项目计划2013年6月投入使用。

  会展中心项目包括展览中心、会议中心、文化演示中心等。展览中心以轻工服装、电子产品为主,并作为一年一度举办的虎门时装交易会主会场;会议中心能满足平时小型文化演出、展览、时装发布会和旅游配套项目使用。

  虎门镇委委员林超明表示,此前虎门没有属于自己的会展中心,规划中的会展中心将可为展览行业提供一个崭新的展示平台,为服装展、电子及线缆产品展等一系列产品展览会提供平台。

编辑:sally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