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松山湖新推7600套人才公寓 租金有望下降20%

2011-11-24 10:06:22 来源: 搜狐焦点论坛 作者:东莞时报

  记者昨日从松山湖管委会了解到,在新一轮招才引智工作中,松山湖将人才公寓作为重点工作。

  不仅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松涛公寓、松锦园和绿荷居一期等8个宿舍小区,为园区的企业人才提供了6039套住房,目前正在建设或者计划建设的宿舍项目有幸福花园、台科花园、绿荷居二期和绿荷居三期将一共为园区企业人才提供约7600套住房。

  松山湖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打造人才聚集高地,是松山湖高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为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除了提供资金政策扶持外,松山湖将全面推进人才公寓的建设,重点实施人才安居工程,从三个方面解决园区人才住房问题。

  另外,园区增加宿舍的租赁优惠幅度。为了更好地留住企业员工,将会对生活小区的租赁价格进行大幅调整,预计平均下浮率达20%。(记者 冯欢 通讯员 松湖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