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名嘴论市:房地产市场的不公在信贷政策

2011-10-15 08:49:45 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宋卫平

  最不济就不做房地产

  对于处于风口浪尖的绿城集团,其董事长宋卫平在国庆期间对媒体发出了绿城“三部曲”的惊人回应。

  宋卫平称,绿城最不济就是走上“卖项目、降价、不做房地产”这“三部曲”,也不至于破产。“接下来首先要努力把房子卖出去;如果没效,第二就是看看能不能腾挪掉几个项目;如果这两个手段都不奏效,那就直接把价格降到底。卖完所有的房子,以后就不再做房地产了。”

  郎咸平

  中小型房企消失后房价将会更高

  当众多痛恨高房价者希望房地产开发企业倒下一大片以降低房价时,郎咸平日前在上海排名前列财经频道,做节目时警告说:中国大型房企并购中小型房企,使得中国正朝“香港式四大天王”垄断房地产业发展,一旦这种垄断形成,中国的住房价格将会更高。

  朱大鸣

  房地产市场的不公在信贷政策

  日前,知名财经评论人朱大鸣在其博文中称,中国房地产市场需要进行有效调整,就算是国有的房地产公司也应当根据市场平等风险进行调整,而不能通过印钞和增加信贷再来一轮新的对冲。

  朱大鸣认为,房地产市场的不公是身份的差异导致资源配置的不公,特别是信贷政策最为明显。

  对于降价,朱大鸣表示,降房价是一个系统工程。首先要扼住印钞主义的潘多拉魔盒。其次,要降低地价。最后还要降低税费。        (整理/张秀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