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盘点嫁给房地产大亨的美女明星

2011-09-01 09:14: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众所周知,地产商既有豪宅又有金钱,明星、美女嫁给了地产商图什么呢?爱情、幸福还是其他什么?有人说,女人都渴望有一栋自己的房子,而男人则有一把舒服的椅子就够了。由此可以看出,女人对婚姻家庭渴望和男人对权力的渴望是不同的。

  在胡润的富豪排行榜上,前100位中有47位从事与房地产有关的行业,而在最近某媒体公布的“500富人榜”中,地产商也占据了94席。由此看来,可以说地产圈里集中了中国最有钱的人群,也是中国大部分财富的集中地。有人说,美女嫁给有钱人是社会进步的表现,所以美女人、名女人多嫁地产商也不奇怪。有位名女人在广告里说过,婚姻就像鞋子,穿在自己脚上,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这话虽然很通俗,但却说得实在。嫁给有钱人,好或不好,当事人自己最清楚。

X

  


  刘孜和老公杨泓

  刘孜老公杨泓是地产商。之前她参加活动的时候还大谈生意经:“房地产商肯定也受到了这次经济危机的影响,我老公在去年的时候就及时转行做了别的产品,我们都觉得还是需要拉动内需。”

  


刘孜与杨泓合影

  2010年11月18日晚,艺人刘孜与丈夫杨泓低调出席某活动晚宴。刘孜的丈夫杨泓也公开露面,全程对刘孜关爱有佳,成为全场焦点。


刘孜和儿子

X

  


赵薇和黄有龙

 

  黄有龙,商人,祖籍武汉,有媒体称他是1976年出生。被香港及新加坡媒体发现他在2008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注册结婚,2010年4月11日生大女儿。对于黄有龙的资产情况,具体不详。生意广泛,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媒体称还在澳门开设烟厂,目前正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

  

X

  


李嘉欣和许晋亨

  

  许晋亨是香港名家中建企业集团主席的许世勋儿子,其家族主要从事地产投资。2006年,许晋亨与李嘉欣热恋。2008年11月份,与李嘉欣结婚。

  


李嘉欣全家福

  

X


徐子淇和李家诚

  2004年7月,徐子淇结识恒基兆业集团主席李兆基之幼子李家诚,2006年12月,传媒曾报导徐子淇将与李家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婚礼。12月14日,徐子淇、李家诚及双方家属乘私人飞机抵达澳洲悉尼。2006年12月15日,李兆基联同徐子淇家长徐传顺和彭雪芳在各大香港报纸,刊出李家诚与徐子淇婚礼公告,同日上午11时30分在澳洲悉尼植物园举行婚礼。

  

徐子淇、李家诚和他们的女儿


X


宋丹丹和老公

  演员宋丹丹日前连发多条微博炮轰潘石屹在京所建楼盘“建外SOHO”长得难看,求其“别再盖了”,引来大量网民围观。据任志强微博透露,宋丹丹老公是房地产商,令网民猜测再度升级。其实在娱乐圈中很多女明星都嫁给了房地产商,是巧合还是有其他原因,我们不做评价。

X

  


  伊能静

  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逛街照曝光后,其与庾澄庆早已离婚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一知情人士爆料,伊能静和庾澄庆确实已于三年前离婚,但伊能静的新男友不是黄维德,而是一个房产大亨。这位圈内人士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伊能静的新男友是一位地产富豪,两人已经交往一年多。据他了解,这位地产大亨为讨伊能静欢心,不仅对伊爱护有加,而且还积极为她自立门户献计献策,伊能静于2009年10月在北京成立的童梦时代电影公司就是在新男友的鼓励下开的。早于02年伊能静转战中国大陆发展,并在上海以1200万台币购入58坪豪宅,如今翻涨至少1倍;06年她又在北京连买2户公寓,共约2800万台币;加上台北2000万台币房子,总值7200万台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