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市伏嘉物业投资有限公司底价拿厚街地块

2011-07-20 10:4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0日下午三时,东莞市伏嘉物业投资有限公司底价21600万元拿厚街镇大迳社区地块,楼面单价为2086元每平方米。

  知情人士说,伏嘉物业为喜来登酒店旗下公司,该公司将与广东中天集团旗下的东莞永得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具体开发的产品及合作方式,有关方面没有透露。不过,该地块处于横岗湖豪宅版块,估计也会打造成一个高端项目。


 2011G061地块到截止时较高报价为21600万



2011G061地块由东莞市伏嘉物业投资有限公司竞得

 

 2011G064的楼面地价为2086元



 成交确认现场

  本次出让地块编号为2011G061的地块将于东莞市土地交易中心挂牌出让。以下是该地块相关信息:


 

 

  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1、2011G061地块已平整,周围基础设施达到三通,即通水、通电、通路。成交后2个月内,厚街镇人民政府将出让宗地按土地现状条件交付给竞得人使用。

  2、竞买保证金设定为11000万元人民币。

  3、规划建设要求:①竞得人须按2010-11-007号《建设用地规划批准书》的要求进行建设;②该地块开发建设期为3年,宗地建设项目在2012年9月20日前开工,在2015年9月20日前竣工。

  

  编辑:映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