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深莞惠一体化推进 带旺东莞凤岗镇二手房交易

2011-07-19 08:43:07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董哲

  凤岗上半年二手房总成交492套

  受益于深莞惠一体化推进,特别是4月份深莞交界收费站停止收费以来,越来越多的深圳市民选择来凤岗购房安家。庞大的外来购房需求促使凤岗二手房交易活跃,据凤岗镇房管所统计,上半年该镇二手房总计成交492套,继续保持稳步增长态势。

  罗先生是深圳平湖某企业工程师,7月初,他选择在凤岗雁田翠湖豪苑购买了一套二手房,成交价格为每平方米8300多元。罗先生告诉记者,其实去年他就准备在雁田购房置业,但是考虑到收费站的原因而没有下定决心。今年4月,收费站停止收费后,罗先生终于定下在雁田购房的决心。

  其实,4月份以来,像罗先生一样下定决心在雁田购房的深圳客户明显增多,紧邻深圳的几个房产项目深受客户欢迎。采访中,记者获悉,今年来购买该镇二手房的客户,绝大部分是深圳客户,占了九成比例以上。

  也是看好凤岗作为莞深惠交通枢纽地位,深圳的一部分房产中介也在凤岗镇开设门店。与去年相比,凤岗镇房产中介门店增加了20多家,达到了现在的50多家。某知名房产中介负责人说,今年来凤岗的二手房交易量虽然保持略有上升态势,但是市场竞争更激烈,生意还是比较难做。

  周边收费站停止收费,深圳、凤岗同城化生活明显提速,凤岗房产价格洼地效应凸显。按理来说,凤岗房价会有较大提升,但是记者采访中获悉,当前凤岗二手房的价格基本稳定,其中最为主要原因还是税费提升幅度大。

  编辑:Sally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