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东莞住宅成交下挫近三成 新增供应回升

2011-07-14 08:38:31 来源: 南方日报

  进入淡季,上周(7月4日—10日),住宅成交量大幅下挫27%,均价为8343元/平方米,相对平稳。

  据东莞中原市场部监测数据,上周,商品房成交895套,环比下降22%,同比上升121%,成交面积9.9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1%,同比上升62%。

  其中,住宅成交780套,日均111套,一周合计成交8.3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7%,成交均价为8343元/平方米,环比下降4%。

  洋房中,万江的新盘金地·外滩8号、塘厦的银湖山庄 (论坛)、中信森林湖 (论坛)·兰溪谷等成交较为突出,虎门 (论坛 视频) (论坛)的地标广场成交12套公寓、万江的葡萄庄园 (论坛)成交5套别墅,两盘持续热销。

  上周,商品房新增供应回升,新增项目5个均为住宅,其中2个是别墅项目,为丰泰·观山碧水二期、万科·棠樾 (论坛),3个是普通住宅项目,为东江豪门 (论坛 视频)、金域中央 (论坛 视频)和龙泉豪苑 (论坛)。新增供应面积12.14万平方米,合计592套,供应面积环比增加54%。

  编辑:映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