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屋中介客户经理 办理假房产证骗钱四万

2011-07-11 08:47:43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朱隽

  20岁的万州小伙周某本是房屋中介的客户经理。一时贪心让他毁掉前途———他花500元办理了假门面房产证,私自与客户签约,先后诈取诚意金、租金、押金共42300元。客户因迟迟没收到房,向江北警方报警。目前周某已被刑拘。

  在看守所,周某对自己犯下的错后悔不已。周某说,今年2月,由于业务水平好,被江北一家房产中介公司挖去做客户经理,负责二手房销售和租赁。排名前列个月工资只有300多元,第二个月涨到了2100多元。

  “哪里够花嘛。”周某开始琢磨生财之道。今年4月,他得知江北一门面即将到期,房主要招租。周某便在客户群上发布消息,很快,张女士打来电话,想租下此门面,当即给周某800元诚意金。然而,事情不没有想象中顺利,房东在周某看过门面后,却把门面租给了别人。

  周某不甘心业务泡汤,便伪造了有房东签名的诚意金收条。随后又花500元办了一个门面的假房产证。约张女士签合同后,周某得到了张女士交的租金24900元和押金16600元。

  除去公司手续费,周强得了32000元,随后从公司消失。据周某交代,骗来的钱,基本上都挥霍光,他给自己置办了衣服、手机、电脑等。

  编辑:sally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