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购买”搅热全球楼市

2011-06-24 08:26:47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琳

  在美国,去年3月至今年3月,美国房地产买主中有9%来自中国,比2007年增加近一倍,在外国买主中居第二位;

  在英国,在最近两个月内,中国人在伦敦买房的投资就高达1.2亿英镑(12.7亿元人民币)。2010年伦敦一成新房被中国人买走;

  在加拿大,华人聚集地的温哥华,今年一季度,华人购买新房的比例占到了当地市场的29%。

  “中国制造”名扬世界,如今“中国购买”也不可小觑。面对高烧的房价和严厉的“限”字令,还有投资渠道日趋狭窄、通货膨胀压力日高的困境,不少原本专注投资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国人,正将投资热情转向海外房地产市场。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国内资金对海外房产的投资热情已达到的高点,约有50%的高资产人士表示将逐步撤回国内房地产市场上的资金而转向海外。

  高力国际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柳维伦透露,过去半年间,内地人士通过高力国际完成的海外住宅投资项目涉及总金额已高达13亿元人民币,的是澳大利亚、英国和加拿大等地。

  为了争取这日益宠大的市场,许多海外房地产项目频频来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城市举办推介会;高力国际、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世邦魏理仕、戴德梁行等国际代理机构的中国公司,纷纷成立国际物业部,做起了代销海外房产的生意;而一些移民中介公司和海外资产管理公司,也纷纷涉足海外地产项目代理,大力拓展中国人海外购房市场。

  近日,澳大利亚房地产开发商西蒙斯家建集团将售楼部开进了深圳,一口气带来40多个项目进行推介。推介会首日成交了20多套单位,买家中有不少是广州客。近年在国内购买了多处房产的广州人林女士,当场就定了两套位于阿德雷德的别墅,总价近80万澳元(约550万人民币)。

编辑:映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