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玉米先生IT连锁

2011-06-15 14:2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集团大楼 


 中堂店


长信店
 

石龙店

 

世博卖场
 

 数码港五店

  冠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百分百实业集团旗下企业,是一家从事电脑及相关设备销售、弱电系统集成、计算机应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东莞市政府协议供货定点采购的企业,目前拥有专业销售和技术队伍100多人,30多名资深顾问技术专家,业务遍及香港,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区,华南地区排名前列IT品牌连锁管理机构――玉米先生IT连锁在东莞市城区及乡镇拥有10多个营业网点和1个客户服务中心。

  集团总部位于世界制造业名城广东省东莞市百分百科技园,科技园占地超过20亩,自置办公大楼近10000平方米,应用高层次的营销体系,坚持“全球思维,本土执行”的理念以及“科技立业、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着力品牌发展策略,现已成为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多年来,公司不断透过全国化的销售网络,与国际性各大软、硬、网络厂商紧密合作,为企业提供业内最优秀的IT方案及服务,宠大的客户群涵盖上市公司,跨国企业、银行及金融、进出口贸易、电子、玩具、教育、医疗、公安系统等。目前我公司已成为IT业内知名软、硬、网络产品的销售、专业技术顾问服务机构,成为当地IT业界专业且极具规模的IT综合性信息技术服务公司。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自身不断的创新、努力下,我公司得到了迅速的成长,公司的业务发展突飞猛进。并先后荣获了“东莞民营科技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钻石经销商奖”、 “高新科技产品奖”、“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金牌代理商”等政府及社会团体授予的各种荣誉。为了答谢社会各界这些年来信任和支持,我们会不断努力,坚持“用心创造客户价值”。将公司打造成华南最专、最强、较大的IT连锁品牌企业!。

  冠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IT行业的以下业务:
一、知名品牌分销商/政府协议供货商:

  惠普全系列产品东莞钻石级总代理;兄弟打印机东莞分销商;富士施东打印机东莞分销商;EPSON投影仪东莞分销商(以上产品的东莞市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华硕(ASUS)东莞代理商;东芝东莞代理商;爱国者东莞代理商;联想东莞代理商等。

  
二、弱电系统项目集成:

  政府、企业、物业小区、智能大楼的智能布线、集团电话、监控广播、网络存储备份,存储安全、智能一卡通、语音视频会议、大型网吧解决方案;

  
三、玉米玉米先生IT连锁(综合IT连锁大卖场):

  玉米先生是东莞市冠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品牌,我们欲通过玉米先生时尚的形象与优质的服务与广大消费者建立沟通的桥梁、提供优质的品牌服务。

  “玉米先生是个时沿快乐的IT达人,善于用IT产品给他人带来欢乐。在他的工作中没有加班,只有高效,玉米先生是冠中IT连锁的真诚服务、技术专业的具体体现。伴随着他的出现,轻松愉快将在你的身边缭绕!”

  企业愿景:在信息领域建立先进和令人尊敬的先进企业。

  企业使命:用心创造客户价值。

  企业价值观:诚信、专业、速度。

  企业战略目标:打造华南最专、最强、较大的IT连锁品牌企业!

  诚信的冠中人透过高速成长的销售网络,依靠优质、快捷的服务,将信息领域的先进科技和我们专注于该领域的宝贵经验,帮助广大商业客户的信息化建设、提升速度与效率,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并带领人们体验科技生活的真正乐趣!

 

  东莞市中堂镇中麻路中新广场中堂电脑城楼(电话:88126816)

  东莞市东城区世博广场天源数码港G1075—1076号/1055—1056号(电话:22033029)

  东莞市石龙镇石龙西湖电脑城8226号

  东莞市长安镇长信数码广场A230—231(电话:82386248)

  东莞市虎门镇太沙路199号天源电脑城2046—2048/2022—2023号

  东莞市东城区世博广场天源数码城D1—B58

  东莞市中堂镇中麻路中新广场中堂电脑城3A11(电话:88811009) 

  http://www.dgit.com.cn/index.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