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伦敦房价格高企 “超级单位”周租4万英镑

2011-06-13 11:11: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外电报道,英国伦敦中部一个6房顶层单位,开出每周4万英镑的天价租金,业主为表货真价实,在地板铺上鳄鱼皮,令租客享受当亿万富豪的虚荣感。

  单位位于威灵顿阁顶层,面积达1万平方呎,邻近英国史上最贵豪宅“海德公园一号”。单位间隔包括5间娱乐会客室、2个厨房、1间健身及温泉房、6个露台及天台花园。景观一流,可尽览海德公园、伦敦市中心及西敏寺。

  伦敦房地产价格高企,调查发现,不少本地人乘机出售并迁离物业套现,取而代之是富可敌国的超级富豪,有人甚至形容伦敦房地产是“英国的出口”。

  物业顾问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表示,外国买家每年在伦敦房地产注入37亿英镑,当中大部分集中花在高尚住宅区切尔西及梅费尔。

  花钱最多的超级富豪来自东欧、俄罗斯等国,平均消费620万英镑;紧随其后是中东,平均消费400万英镑。中国买家每年在当地花200万英镑买楼,有地产商甚至预计中国超级富豪将成为生力军,继续推高楼价。                                                          (编辑:映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