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戴德梁行报告称:海外投资者看好中国楼市市场

2011-06-01 08:28:32 来源: 搜狐论坛 作者:中国证券报

  戴德梁行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预计,中国推行的紧缩政策将在2011年显现效果,部分中国内地和香港的房地产公司将赴海外发行房地产债券。

  报告称,以美元计算,中国2010年的投资物业市值同比增长了24%,中国对全球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力在不断增加。2011年亚太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保持良好增长,海外投资者对于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关注度不断加深。加上日本地震后投资活动会出现下滑,2011年亚太市场的成交量将维持2010年的历史高位水平。

  戴德梁行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何衍钧表示,目前海外投资者对于中国房地产市场十分关注。除了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外,经济比较发达的二线城市也开始有外资投资者进入。“中国的商业地产前景比较好,无论是租金价格还是物业整体价值都处于增长阶段,因此对外资投资者有很大吸引力。” 何衍钧坦言:“中国目前正在进行的开发项目有很多是商铺和住宅的综合体,这表明零售物业和住宅已经成为最受投资者青睐的市场。”

  何衍钧认为,目前中国房地产商确实存在资金压力,但是有很多地产商通过海外融资或是发债解决资金来源问题,未来这一趋势还将继续。总体来说,中国乃至亚太区房地产市场基本不存在融资缺口问题。(于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