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多部委今年将考核省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

2011-05-05 08:58:1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近日主持召开部长办公会,审议并原则通过《2010年度省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工作方案》。按照《省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规定及2010年中央1号文件的要求,今年国土资源部将会同农业部、监察部、审计署、统计局、中组部等部门,共同对省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进行考核。

  根据《方案》,此次对31个省(区、市)人民政府考核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等法律法规和通知要求,重点对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面积、耕地占补平衡与基本农田占用补划落实、耕地保护责任落实和制度建设、耕地质量建设与管理、土地利用年度计划执行等内容进行考核,考核采取省级自查、五部门核查、综合评价的方式进行,并依据考核结果进行奖惩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