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潘石屹网上卖房造假公证 公证处公开否认参与

2011-04-22 08:40:04 来源: 证券日报 作者:蒋天龙

  近日,SOHO中国联合某网站进行SOHO中国旗下两处商业地产拍卖活动。

  活动服务中心称:“报名人数众多,竞争非常激烈,活动很火爆。”

  其中竞买规则中写着:活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北京市利兆公证处对活动全程进行公证。媒体甚至也称,“潘石屹不求高价求公正”。

  但令人犯迷糊的却是,被宣传为本次活动公证的北京市利兆公证处的伍女士4月2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听说过合作该网站,没听说过合作SOHO中国,也没有任何关于网上的公证项目。”

  对此记者立即连线SOHO中国方面,在客户服务部一位刘姓小姐解答无果后,记者被转接至推广部,对方拒绝透露姓名并给予另外一名负责人的电话,得到的答复是此次活动全部流程都是某网站方面负责,有可能是和各个方面接洽上出了一定问题。

  记者咨询了一位地产界资深人士,据他分析,有可能是SOHO中国准备联系此公证处,但由于一些原因耽误了,但网页是提前做好的,所以就出现了现在这种公证处“公开否认”的尴尬情况。

  但也有分析人士称,不排除相关人士高举公证处的牌子公然“忽悠”消费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