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榭里,别墅的城央“最生活”

2011-03-28 09:4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香榭里别墅作为高档住宅、财富和名望的象征,更多的考虑到物业拥有者家族传承和延续的元素,从最优越城市资源的甄选,到最精端公馆生活资源的塑造,再到较高级的世纪城物管服务,国际公馆 从03年别墅面世伊始,即坚持着自己独特的气质,以“最生活”的品质理念倡导,呈现出东莞豪宅生活的较高形态。

  一条私家大道,一座私家名校

  一条私家大道,一座私家名校,最精端的生活私享资源,就在国际公馆。国际公馆拥有东莞少有的市政级私家大道,与城市环路相交,将公馆内各区域有序串联,适度引入的无污染绿色公馆公交系统,即便一次普通的出行,公馆气质亦将展露无遗。为了传承家族荣耀,世纪城地产携手南开,斥巨资将中国教育史上最驰名的“总理母校”——南开实验学校引入国际公馆,以优秀素质教育传承公馆百年文脉,培育龙凤之质的公馆子弟。同时,香榭里还配有自身的国际幼儿园,以高起点铸就孩子未来。

  两大城市繁华商圈,一生公馆尊荣私享

  有别于其他忽视了生活便利性的城郊别墅,香榭里占据CBD与CLD双中心的最稀缺区位——南城鸿福高级商圈及东城商圈两大黄金繁华区的辉映,为居住者勾勒出一幅成熟便利的生活画卷,将都市的繁华展现在业主面前,让这里成为城市新贵购物、居住、娱乐、健康养生的“领衔而歌”的优选之地。如果说香榭里紧依的城市商圈以其繁荣而耀目夺人的话,那么社区内的公馆生活圈则以其便利成就香榭里的内在气韵。囊括了SPAR超市、精品购物、餐饮及生活服务等数十间公馆商铺,既可满足业主们日常生活的各样所需,亦成为城市商圈较佳的补充,成就繁华的国际公馆零距离生活圈。

  高级管家物业,只为五星级的人群服务

  这种繁华与宁静实现瞬间转变的生活,让国际公馆大社区成为城中新贵们安家的不二场所,这里的居住率高达90%,汇聚了众多最优秀的企业家和公务人员,他们以生活在此地为荣。而为了服务于社区的居民,开发商提供了较高级的管家式物业管理服务,提供24小时的全方位保全,让居住在此的每一个人,都从心底感觉到舒适和安全,每逢中秋、元旦等大小节日,组织社区居民的游园活动,则让邻里成为朋友,让居住成为温暖生活的开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