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报告称今年房地产投资增速将比去年有所回落

2011-03-14 11:32:45 来源: 作者:中证网

  国家统计局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到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4250亿元,同比增长35.2%,增速比去年全年加快2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3014亿元,增长34.9%。

  前2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814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8%,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13.2%。商品房销售额5242亿元,同比增长27.4%,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26.2%。

  1到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29147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房屋新开工面积19083万平方米,增长27.9%;房屋竣工面积6952万平方米,增长13.9%,其中,住宅竣工面积5366万平方米,增长12.1%。

  金融研究机构莫尼塔公布的研究报告认为,前两月楼市销售增速反弹,主要源于1月份楼市火爆。从全年来看,今年房地产投资增速将比去年有所回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