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岗将在惠东建设凤岗工业园 面积约达两千亩

2011-02-16 08:5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东莞日报

  凤岗将在惠东建凤岗工业园 

  面积约2000亩,专门承接凤岗产业转移

  年,凤岗镇将在惠州市惠东县东莞凤岗(惠东)产业转移工业园内开发建设一个面积约2000亩的凤岗工业园,专门承接凤岗镇产业转移。2月14日,凤岗镇政府与惠州市惠东县政府召开联席会议,双方初步商定,将在东莞凤岗(惠东)产业转移工业园内,合作建设惠东县凤岗工业园。根据初步协定,惠东县将为凤岗工业园提供土地、水电配套等方面支持,而凤岗则主要负责园区规划建设及招商引资等工作。

  据悉,2006年10月起,凤岗镇就与惠东县合作共建了东莞凤岗(惠东)产业转移工业园,后经省人民政府批准认定为广东省产业转移工业园。该园位于惠东县大岭镇沙梨园,总体规划面积6405亩,分生产园区、配套生活区、商业金融区、能源供应区、行政办公区五个功能区。该工业园区以电子信息、服装(制鞋)、先进机械制造等为主导产业进行规划建设,目前,已有来自深圳等地的多家企业进驻该园。

  今年起,凤岗镇与惠东县计划在双方此前共建东莞凤岗(惠东)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基础上再次展开合作,在该园内开发建设一个面积约2000亩的凤岗工业园,专门承接凤岗镇产业转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