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樟木头再迎两件盛事 昨日两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11-01-21 09:33:44 来源: 东莞时报

  投3800万扩建电子城,投资8000万建健康产业园

  继去年保利生态城、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等项目相继落户后,樟木头再次迎来了两件盛事。昨日,投资3800万元的时代电子城第二期扩建工程及投资8000多万元的健康产业园先后举行了奠基仪式。

  电子城二期

  增设680个商铺

  樟木头时代电子市场于2004年开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东莞东部规模、辐射范围最广的专业电子批发市场。樟木头镇长罗伟伦介绍,该镇计划投资3800万元在原鸿彩鞋厂旧址扩建电子城第二期,二期工程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可增加680间商铺,同时完善市场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改善车道及停车场,促进产业链的升级。

  据介绍,规划中的电子城二期扩建项目共分三层:一楼为标准地面停车场,可提供约180个停车位。二楼与现电子城电子区直接并联,定位为电子元器件及五金配件区。三楼与现电子城电脑区直接并联,定位为东莞电子直销中心。

  健康产业园引进

  医疗器械、康复保健类企业

  继电子城二期扩建工程奠基仪式后,樟木头镇又举行了健康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该产业园是樟木头2011年正式开发启动的一个大型健康产业园区,园区位于樟木头樟洋社区山高嶂,前期总规划面积为57.9万平方米。计划投入8000多万元,以艺美达集团从事健康医疗产业的经验和优势,协助推动园区的开发建设,将园区打造成层次高、功能全、环境美、服务优的高标准健康产业园区。

  据悉,园区建成后,将重点引进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的医疗器械、康复保健类企业。同时,为确保园区的可持续性发展,园区周边还将预留19万平方米的用地作为第二期开发用地,为今后招商引资积蓄发展后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