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豪宅市场成交火热 均价为8257元每平方米

2011-01-20 09:11:40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周丽珍

  据记者统计东莞市房管局公众信息网公布的数据,上周(1月12日-18日),东莞一手住宅网签1415套,日均202套,面积162905.3平方米,金额134510.7万元,均价为8257元/平方米。住宅成交仍处高位。

  从个盘成交情况来看,别墅项目中,成交较多的有大朗碧桂园 (论坛 新闻 视频) (论坛 新闻)、绿茵温莎堡 (论坛 新闻)、丰泰·东海 (论坛 新闻)城堡;豪宅洋房中,成交较多的有万科 (论坛 新闻)·松山湖悦、锦绣山河·鹭栖湖、天骄峰景 (论坛 新闻 视频) (论坛 新闻)。

  东莞中原策略研究中心总监车德锐称,如果把住宅分为普通住宅、高端洋房、豪宅洋房和别墅四大类,本周的特点是豪宅洋房和别墅这两类豪宅产品成交突出,占比份额较大。

  车德锐说,由于2010年12月有较多豪宅产品上市,如大朗碧桂园、绿茵温莎堡、万科·松山湖悦等,且调控政策对豪宅市场影响有限,另外年末东莞企业主资金回笼,企业高管奖金等的发放,这都使得东莞高收入群体手头上资金较为宽裕,购买豪宅的意愿和热情也比较高。在通胀和CPI持续走高的背景下,投资豪宅也成了不少投资客的良好选择,这些都促成了东莞豪宅的热销。由于豪宅市场需求旺盛,豪宅潜在供应项目也比较多,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东莞豪宅产品仍将保持热销态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