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黄江镇一商住地块 被幸福家园以6750万元竞得

2011-01-18 13:2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年1月18日下午3点,东莞市国土局编号为2011G004位于黄江镇黄江社区的商住用地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此地块起拍价6750万元,用地面积为19212平方米,容积率为2.5,土地出让年限为70年。参与竞价的仅有一家公司,为东莞市幸福家园建造有限公司,最终以底价6750万元成交,楼面价1405.37元/平方米。

  

  

  

  

  

  

  一、 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1、2011G004地块周围基础设施达到三通,即通水、通电、通路。成交后1个月内,黄江镇人民政府将出让宗地按土地现状条件交付给竞得人使用。

  2、2011G004地块的竞买保证金设定为1700万元人民币,每口价增幅为人民币50万元;

  3、2011G004地块的规划建设要求:①竞得人须按2010-17-010号《建设用地规划批准书》的要求进行建设;②该地块开发建设期为2年,宗地建设项目在2012年2月18日前开工,在2014年2月18日前竣工。

  
拍地现场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以及在我市范围内参加土地招拍挂后违反合同约定仍拖欠土地出让价款的竞得人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0年12月15日至2011年1月14日(工作时间),到市土地交易中心第7、8号窗口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须于2010年12月15日至2011年1月14日(工作时间),到市土地交易中心市场部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予受理)。竞买保证金到帐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1月14日 17 时。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11年1月17日 17 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东莞市土地交易中心,挂牌时间为:2011年1月4日 9 时至2011年1月18日 15 时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的,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2、各有关款项均以人民币支付,其他币种恕不接受。

  3、2011G004地块的成交地价款付款期为3个月,即签订《成交确认书》后1个月内须付成交价款的50%,3个月内付清所有地价款。除成交地价款外,竞得方还须另行交付下列税费(税费标准按现行规定计算,如有变动,以土地成交时的规定为准):契税(按成交价的3%计征)和交易服务费(交易双方各50%)。

  4、竞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成交后全额转作出让合同的定金(如保证金金额低于成交价款的10%,定金按成交价款的10%设定)。受让人在签订出让合同后15日内付清定金,定金抵作土地使用权出让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