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望牛墩镇"三旧"改造 投八百多万元翻新镇中路

2011-01-17 08:25:38 来源: 东莞时报

  记者昨日(1月16日)获悉,经过5多个月的紧张施工,作为望牛墩镇今年“三旧”改造工程项目重头戏之一的镇中路翻新工程全面竣工。

  镇中路是望牛墩镇望洪公路的中心路段,也是连接107国道、广深高速公路、西部干道的交通大动脉,成为展示全镇城市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

  由于该路段两旁建筑物大部分建于上世纪80年代,大部分建筑外墙陈旧破烂,加上该路段沿线的一些商铺招牌乱悬挂,电线乱架设,导致该段道路杂乱无序,成为全镇脏乱差的一角,大大影响全镇的良好城市形象。

  今年6月,望牛墩决定将10公里长的望洪公路打造成商贸走廊,率先将该路段整治工程纳入“三旧”改造项目的试点工程,投入800多万元为全长近1公里的镇中路进行“换装”。如今,镇中路焕然一新成为展示望牛墩城市形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