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子车子与儿女婚姻捆绑 "丈母娘"要求惹热议

2010-12-10 08:18:47 来源: 新华网

  日前,网上一段名为 “丈母娘堪比唐僧”的视频在沪上不少网友中引发热议。该视频拍摄了一名男子排名前列次去女友家却被丈母娘开出的房子、车子、钻戒、欧洲游等条件逼得去“自杀”的过程。一些网友表示,这段视频的确反映了有些年轻人在结婚前遇到来自双方家庭的压力,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大多数丈母娘还是通情达理的。 ”

  该视频中,丈母娘一现身,就对年轻男子横眉冷对。进屋坐下后,更是连珠炮似地对男青年“发难”:“首付付掉,车子买好,钻戒一定要,两只卡地亚是起码的,蜜月嘛新马泰我们去得不要去了,马尔代夫一定要去,还有欧洲21个国家吗,带我们囡囡好好白相……”视频最后,一条由多根毛巾连起的绳子绕上户外横梁,配上凄凉的音乐,暗示男主角“自杀”。

  有网友表示,视频恶搞的背后折射出的是“杯具”现实。不少父母会将房子、车子等与儿女婚姻捆绑,表面是“为女儿未来的幸福着想”,其实有意无意间将女儿看成了“待售商品”。视频中“丈母娘”一口纯熟的上海话,也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对此,有网友认为:“一来上海生活成本的确高,二来也说明‘上海丈母娘’大气,既然是夸张恶搞,出镜演演又何妨? ”

房产新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2010楼市影响力
今日热点
·"2010莞楼市影响力"首轮评审12.4圆满结束
·房子车子与儿女婚姻捆绑 丈母娘要求惹热议
·粤规定租金低于市价80% 促社会投建公租房
·明年上半年入市新盘超十个 或将成为竞争年
新闻一周排行榜
·镇区价格洼地引外投资客 市区成交跌至冰点
·物价上涨生活成本提高 市民纷出招开源节流
·预测2011房价出现矛盾 社科院"两书"存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