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小香港"落户樟木头 打造莞东部动漫产业基地

2010-12-06 08:03:08 来源: 南方日报

  继加多宝集团、保利生态城两大项目成功签约之后,“香港动蛋王国公司动漫电影制作基地项目”落户樟木头。 12月3日上午,樟木头镇政府、深圳市陆台丰慧投资有限公司、港中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订了合同,该项目首期投资逾3000万元,并计划制作首部动漫电影《大城小狗》。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与松山湖动漫产业遥相呼应的东莞东部动漫产业基地。 据介绍,深圳市陆台丰慧投资有限公司在樟木头镇的动漫电影制作基地共有6000多平方米,落户樟木头后,将制作首部动漫电影《大城小狗》,未来几年,这支团队将陆续投入制作更多的动漫电影故事题材,并在动漫领域开展大手笔的运作。深圳市陆台丰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闽透露,动漫电影制作基地几经选择最终落户樟木头,是因为樟木头镇党委政府有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共识。也是动蛋王国公司未来数年几部动漫电影大片打开制作序幕的标志。

  他表示公司将和樟木头镇加强合作,以动漫电影制作基地为起点,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首先在樟木头基地开始制作的,将是开创新一代国产动漫电影技术与艺术风格的影片《大城小狗》。不仅如此,未来几年,陆台丰慧还将在国内动漫玩具产业链整合、动漫玩具营销模式升级、在先网络游戏、衍生主题公园等领域逐步展开投资运作。

房产新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2010楼市影响力
今日热点
·60岁前人养房之后房养人 以房养老悄然兴起
·王石称万科前11月过千亿 提前四年达到目标
·房产市场政策多变 2011年购房做好十大功课
·长安增困难户修房补助 个人补助上限1.44万
新闻一周排行榜
·东莞市2400户低收入家庭 住房问题已经解决
·莞公布上月视频监测 通报五个安全隐患项目
·房地产"红名单"流传 多银行对16家央企放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