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凰山一号,可以传世的建筑

2010-10-18 17:5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凤凰山一号 美丽海湾城市的一颗夜明珠

  凤凰山一号“出则繁华,入则恬静”潜隐于珠海城市核心地段,毗邻居住环境成熟的老香洲,交通便利,15分钟抵达九州港,港澳生活随时变换。同时占据山、海、湖、岛的多重少有景观资源傲然于珠海金边带,背依珠海龙脉凤凰山,并呈现三面环山之势,正是难得的一面朝海三面环山的“太师椅型”的上风上水人居宝地。居于凤凰山一号朝可闻山林鸟语,夕可看潮汐万变,处于繁华都市阻碍不了原生态的自然和宁静沁透于生活之中。

  见证变革,凤凰山一号以此高度馈赠人生

  凤凰山一号收官力作“昆仑”更是毫不辜负大自然赋予这块土地的价值。绿景集团倾心打造全新高端品质产品——“MV跨界别墅”首次亮相珠海就受到众多追捧。

  绿景集团一直作为龙头地产商,无论产品品质、服务从不落后竞争对手。结合了传统别墅所具备的独立性和私密性的要求,更成功的满足了低层别墅无法达到的良好通风性及更佳通透开阔的登高望远的豁达视野。MV跨界别墅成功的实践了中国古代人憧憬想象的“空中楼阁”,360度的阔然山海景观让居住者更有傲视山海、俯瞰城市璀璨的气度和从容。MV跨界的出现也同时将珠海人的居住理念带入一个新世纪。

  真可谓,昆仑者,善治祖,仙之境,是至高无上之地。绿景集团正是站在城市高度俯瞰世界,专为拥有高品质生活态度的人量身打造。

  高级配套服务,成就豪宅价值永恒

  除了大胆创新的建筑空间以外,国际级的配套服务是凤凰山一号引领豪宅趋势及保障豪宅价值永恒的重要砝码。

  少见的社区双会所将商务会所(凤凰会馆)与休闲会馆(半山会馆)功能及景观合理的分开,使业主轻松自由的变换商务及生活双重身份。凤凰会馆由名师设计,满足高格调的商务会晤功能。而半山会馆则居于半山之上,揽山海及城市繁华又隐于山林,在植被的环绕中,配备奢华海景泳池,美容spa、瑜珈室、健身房、书吧。每个人置身于此皆能洗尽铅华,淡去喧嚣。无论高朋满座还是共聚天伦,都令人暂离俗务享受生活乐趣。

  而耗资巨资打造的原生态及体育双主题公园,更是绿景集团馈赠给凤凰山一号业主的礼物。沿登山步道拾级而上,移步移景,潺潺溪水沿山势缓缓而下,聆听山泉鸟语犹如天籁。同时,网球场及儿童、老人游乐设施都在周末或者傍晚,为一家人注入新鲜的活力。

  对于像凤凰山一号这样精心打造的豪宅,挑选物业管理公司绿景集团更是慎之又慎。最终全球较大的房地产顾问公司——世邦魏理仕携手凤凰山一号为业主提供国际标准的管理服务。订票、干洗预定、钟点工、家政服务、叫车服务、代收代寄包裹、紧急维修等全方位管家式服务,真正做到细致贴心。为了确保社区安全更装备了一系列完备的智能化安防网络,成为社区牢固的安全屏障。出入凤凰山一号的每个人都能体会到服务带来的私密感和尊贵感。

  选择圈子比进入圈子更重要,凤凰山一号深谙此道

  稀缺的景观、创新的产品及国际标准的配套服务,从一开始,凤凰山一号就吸引了一群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人群。于是,它不再是贩卖一种产品价值,而是一种不同于大众的高品质的生活态度。随着产品的更加成熟及MV跨界别墅的热销及高端圈层的汇聚,如今凤凰山一号已成为高贵人士的排名前列居所和尊贵身份标识。

  他们有来自港澳的商人,有珠三角的精英,有来自内地的显贵……他们穿梭于港澳或者内地到此度假,但是不管他们是谁无一例外,他们有共同的喜好和秉性,他们对生活品质和细节有苛刻的追求。也许他们白天在香港有一个商务会议,或者下午在香港参加一场赛马,也许他们在全国有多处居所,也许他们看起来很匆忙。有人说,选择一个圈子比进入一个圈子更加重要。凤凰山一号的主人更佳深谙此道,在这里他们结识了更多和他们一样的人,在他们看来回来这里谁也不是领导、不是CEO、也不是老板……他们只是可以促膝谈心的邻居。凤凰山一号的高端圈层活动让他们感受不到“高处不胜寒”,而是更多的认同和温暖。

  人类对新事物的追求出现了埃菲尔铁塔,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而走到一起便使硅谷名震天下……无敌的景观,变革的建筑形态,一个特殊的圈层,凤凰山一号便是拥有着这三大特质的经典建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