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彭红涛:价格不调整 付款方式提供多选择

2010-10-09 18:1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江繁整理

  彭红涛(系广源地产营销总监):

  9.29新政出来后,针对购房者的首付款和按揭问题,第三套房停发贷款,实际上是在原来的基础上严格实施4月份的新政。 

  “观望”是一个词,只是用来形容一个状态,客户有不同的形式,比如我有一定的资金也想看一下房价是什么状况。据我了解客户心目中认为房价跌的趋势不大,他们观望的一部分原因是想等政策放松一点再出手。

  从数据上来说,今年的黄金周没有达到开发商预期的目标。今年整年的户量只能通过第四季度释放,9月底新政出来,实际上希望在10月份黄金周期间制约、控制一下某些楼盘集中释放的空间。

  对于新政的出台,我们广源在价格没有太大的调整,只是付款方式多一种分期付款。新政对于接下来的几个月,在价格不会有太多的变化,但是交易量有一定的影响。毕竟是全年的第四季度,我相信它的量也少不到哪里去,因为前三季度不是很好,只是在8月底和9月初较好一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