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运河路自行车专用道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

2010-09-27 08:0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东莞日报 刘怀宇

  今年市政府“十件实事”涉及的工程之一——运河路自行车专用示范道已完成了70%;市广电中心土建总包已完成98%。这是副市长梁国英昨天率队督导市属重点工程进展时了解到的。他要求有关部门抢抓有利天气,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运河路自行车专用示范道完成70%

  昨日上午,梁国英一行首先来到运河路自行车专用示范道。据了解,自行车专用示范道是今年市政府“十件实事”涉及的工程之一,沿运河两侧修建,双侧总长9654米(包括桥梁及交叉口内的自行车道),沿途还利用行道树间空隙设置路边自行车停车场。工程7月份动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

  梁国英看到已经铺设好的彩色沥青示范道,对进展情况和质量表示满意,要求施工单位精心组织,搞好安全文明施工,按时建成交付使用。

  广电中心春节前要全部完工

  在运河整治A段施工现场,当看到工程红线范围内仍有大量房屋未拆迁,导致工程无法施工的情况,梁国英强调,运河整治A段是今年市政府“十件实事”之一,年底前一定要完成,完不成将要问责。

  随后,梁国英来到东莞广电中心工地现场。据了解,这一工程目前土建总包已完成98%,幕墙工程已完成59%,内装、安装和智能化工程正在抓紧施工。梁国英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快进度,确保2011年春节前全部完工。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