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将开展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专项整治

2010-09-09 07:53:5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国土资源部宣布,从现在开始到明年底,将开展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专项整治,规范土地使用权交易市场,进一步深化国土资源管理制度改革。

  根据《关于国土资源系统开展“两整治一改革”专项行动的通知》,从现在到明年底,国土资源系统内将开展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整纪纠风两个专项整治及深化国土资源管理制度改革专项行动,开展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专项整治。 着力解决土地和矿业权出让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土地和矿业权出让中的腐败问题,加快建立统一规范的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进一步规范土地使用权交易市场,加快建立健全矿业权交易市场,切实加强土地储备机构管理。

  通知同时要求深化国土资源管理制度改革。加快从重微观向重宏观、从重审批向重监管、从重项目安排向重制度设计的转变,要大力推进土地和矿业权配置的市场化进程,进一步压缩自由裁量权,加快建立全国规则统一、程序科学、公开透明的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