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元国际社区举办健康生活展

2010-09-03 11:5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牙齿黄可以把花生嚼碎含在嘴里,刷牙三分钟,很有效。吃了辣的东西,感觉快辣死了,往嘴里放上少许盐,含一下吐掉,再漱下口,就不辣了。这些生活的小窍门就在我们身边您都知道吗??为了让社区业主更多的了解生活中的小窍门,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开元国际物业丽阳时代管理处,在社区内举行“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 科普展 ,将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健康理念及生活小窍门渗透到社区业主的生活细节中去,方便居民生活。  

业主正在阅读流动宣传板 了解健康知识

业主正在阅读流动宣传板 了解健康知识

管理处员工也在学习科普健康知识

管理处员工也在学习科普健康知识

社区里的宣传栏也挂出了科普小知识

社区里的宣传栏也挂出了科普小知识

  如一位业主说的那样,健康的生活方式要从点滴细节做起,只要科学合理的分配各种资源,就可以为生活带来便利,就离健康更进一步,如果我们每个业主都可以从细节做起,不仅是对家庭幸福的铺垫,也是对和谐社会义务的担当,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丽阳时代管理处负责人杨经理表示:“以人为本”是开元国际“东方管家”服务理念的体现,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社区居民也越来越关注生活的品质,但由于大家平时忙于工作事业,往往会忽略生活中的很多细节,为此丽阳时代管理处一直坚持认真履行企业的职责,设计出各种服务内容,在社区公共宣传区域举办生活科普展,希望广大业主可以从细节中获取知识,从点滴做起,合理巧妙的安排健康的生活,为家庭幸福增添更加美妙的旋律。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