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地铁12号线 或在凤岗镇内与东莞轻轨对接

2010-07-13 09:02:24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周霞

  日前有消息指出,深圳市正在筹划将现有的地铁12号线从深圳龙岗向西延伸,兴建一条16号线穿过凤岗,共设12个车站,其中4个在凤岗镇内,市民去深圳将会更方便。东莞市轨道办有关负责人则表示,将充分考虑把凤岗纳入R4线范围的建议,深圳地铁与东莞轻轨或在凤岗对接。“让凤岗跟深圳形成一个便利的经济生活圈,一定也能够带动凤岗的经济发展。”

  市轨道办副主任祁志强表示,在最近一次修编过程中他们也考虑了这个问题,“建议我们以东深公路留出一个远景通道,为以后实施可行性预留好空间。我们的R1线在黄江,从黄江南站延长可跟深圳以后的13号线对接。市民出行也可通过深圳的16号线、13号线接到我们的R1线。”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