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银行房贷再现“明紧暗松” 三套房贷重启

2010-07-09 10:2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东莞日报

  上海多家银行的信息显示,沪上银行对于第三套房贷的发放已经悄悄松动,多家银行改变此前“原则上暂停发放”的做法,重新“开闸”第三套房贷。

  工行对第三套房贷款实行利率上浮20%,首付六成的标准。“如果还清了其中一套房的贷款,首付可以降至五五成。”该行个贷经理称。招商银行对于第三套房贷款也是实行利率上浮20%,首付六成的统一标准。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三部委发出的认定标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中居民家庭住房套数,应依据拟购房家庭成员名下实际拥有的成套住房数量进行认定。”但目前上海不少银行实际操作中仅仅是认贷。

  据《东方早报》文章整理分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