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品牌房企上半年逆市上扬 二三线城市贡献较大

2010-07-07 08:32:5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4月出台的调控政策,对品牌房企销售并未带来太大影响。尽管多家房企5月的销售业绩出现下滑,但上半年的销售仍实现“逆市上涨”。其中,上半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320.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67.7亿元。在已经公布销售业绩的内地房产商中,上半年碧桂园 (论坛 新闻)实现合同销售约132亿元,同比增长50%;合景泰富累计预售收入6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65%;富力地产进账125.16亿元,完成全年计划超过50%;保利的销售额则达到人民币47亿元,同比增加24%;绿城累计实现销售金额219亿元,同比增加4%。

  昨日晚间,龙湖地产发布公告显示,其上半年实现销售104.8亿元,同比增长三成。这也是龙湖地产半年业绩超过百亿大关。

  值得注意的是,从区域来看,包括万科在内的不少企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核心城市销售额明显下调。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开发商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在一线城市受政策冲击情况下,二三线城市为房企贡献了较多的销售业绩。

  此外,价格的调整也被认为是促成销售回暖的重要原因。上述开发商表示,尽管不少房企上半年销售成绩出色,但在更加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下,完成全年任务并不容易。他还表示,受销售业绩影响,未来开发商很可能继续做出价格调整。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