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粤读书学习交流会 研究解决人才住房户籍问题

2010-06-28 09:14:51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岳宗

  昨日,广东省委办公厅在“阳光读书厅”再次举行领导干部读书小组学习交流会,结合学习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阅读《国家战略———人才改变世界》一书,讨论广东引进、培养、使用人才的思路和举措。省委书记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洋指出,要找准广东引进、培养和使用人才工作的特点和优势,扬长避短,努力走出一条有广东特色的人才工作之路,在国内外人才竞争中赢得先机。尤其要积极适应广东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要求,充分发挥毗邻港澳的地缘优势和海外侨胞众多的人缘优势,以及商业机会多、发展潜力大的市场优势,广泛招揽和吸引各类优秀人才到广东创新、创业,推动广东产业转型升级。

  汪洋强调,省有关部门要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学习和借鉴长三角、环渤海等地区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人才工作的先进经验,研究广东加强人才建设的政策措施,切实解决引进人才面临的住房、户籍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为各类人才汇聚广东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省委常委、秘书长徐少华等参加读书会并发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