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朗上演抢滩"万科国际6A精装"大戏 劲销九成

2010-06-21 13:4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0年6月5日,万科国际6A精装样板房惊艳亮相,万名大朗人共赏 

  2010年6月5日,万科·金域蓝湾 (论坛 新闻)样板房华丽绽放,三期主要推出创新延展型59㎡优质2房、82㎡舒适3房、99㎡奢华3+1房户型,所有户型均配备万科国际6A精装,全屋国际国内一流品牌,低碳、人性化空间引领都市峰层人居,受到大朗以及周边客户的热情追捧!开放当天前来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其人性化的空间设计、细节质量的苛刻考究,得到了大朗人的高度认可。

  2010年6月15日,万科国际6A精装盛大发售,大朗上演万科国际6A精装抢滩大戏

  万科·金域蓝湾3期--国际6A精装新品于2010年6月15日盛大发售,当天上午,现场还没到9点,销售中心就聚集了众多客户,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后销售中心已被陆续前来的购房客户围得没有“插足”之地,场面火爆!

  

  “乐”动蓝湾,赢取豪礼,品牌家电大放送

  万科·金域蓝湾还在开盘当天组织了品牌家电抽奖活动:凡是前期诚意登记客户,均可以参与抽奖活动,赢取液晶电视、空调等家电豪礼。在抽奖的过程中,乐手奏乐暖场,让所有到场者都提前感受到端午的节日欢乐气氛。 

 

  开盘当天劲销9成,只是延续金域蓝湾每期开盘必热销的规律

  3期产品在开盘的当天,销售即达9成,成为东莞楼市近期销售最为火爆的楼盘。纵观万科·金域蓝湾1期、2期同样是开盘几乎售磐的历史,我们就不难理解如今的3期取得傲人成绩并非偶然。地处中心的少有地段、科学合理的创新户型、性能先进 (论坛 新闻)的精装修产品,自住投资皆宜的双向升值空间,丰富齐全的生活配套,当然还有万科这个全国一流的品牌保障,让万科·金域蓝湾当红不让!

  不曾有的品质,不再有的少有地段

  万科·金域蓝湾3期拥有优质二房、舒适三房,豪华3+1房,每一种户型都是经过著名设计师之手的经典之作。而万科国际6A精装,是万科集26年住宅研发经验,结合在全国39 个城市优秀精装楼盘案例之开发实践,打造的品质、品牌、服务一体化的国际6A精装修方案。其采用七大一流知名品牌,如厨房所选用的方太家厨产品、地板所用的圣象地板等,每一个细节的装修,无不是当今住宅装修的至高标准;同时,金域蓝湾还打造以“水”、“运动”、“休闲”为核心的三大主题园林,拥有1200平方米超大泳池,拥有大朗少有高标准人车分流社区,1500平米双层五星级会所,5.9M高架空层,爱弥儿双语幼儿园……,从建筑的布局、园林配套到精装的每个细节,不曾有的品质,不再有的少有地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