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市二手房市场成交价下调 "返价"现象减少

2010-06-11 08:45:54 来源: 新快报 作者:林驰胜

  日前记者从启富置业获悉,5月成交量主要集中表现在置业人群中,整个5月置业比例高达78%。

  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份二手房上半月交易市场颇为冷清,但下半月的置业者明显活跃起来,总成交量同比环比有下降,成交价格也有微量下调,这些变化均源自于房贷新政的推行。“现很多售房者选择以租代售的方式处理手中物业,以避开市场低靡的锋芒。”

  在成交过程中,由于政策作用的日益显现,改善型购房者观望情绪加重,较比前两个月谨慎多了,而业主返价减少现象明显减少。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