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相关数据】 楼市不降价房企的“低迷五月”

2010-06-10 09:46:23 来源: 羊城晚报

  【相关数据】

  ●龙湖:五月业绩锐减四成

  龙湖地产(0960.HK)5月份的合同销售额或跌至15亿元,与4月合同销售25亿元相比,环比降四成。

  ●富力:销售面积剧降五成八

  富力地产(2777.HK)公告称,5月销售收入约12.53亿元,销售面积约10.61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48%和58%。

  ●世茂:合同销售几遭“腰斩”

  世茂地产副主席许世坛在日前股东会后表示,公司5月实现合同销售收入15亿元,较4月的25亿下跌40%。

  ●雅居乐:业绩大降暂停买地

  雅居乐(3383.HK)5月合约销售约10亿元,环比下跌33%。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日前表示,现阶段会暂停物色新土地,并且倾向保留现金。

  ●万科:销售额同比降20.2%

  万科日前公布的五月份销售简报显示,5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4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51.1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减少32.6%和20.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