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犯罪团伙网上发假信息扮房东中介骗钱

2010-06-01 09:15:54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刘晓星

  犯罪团伙在网上发布虚假出租房屋信息,再冒充房屋业主、中介公司员工和租客看屋、谈价钱,并与租客签订租赁合同以骗取租金和押金。近日,天河区法院对团伙成员班某判处一年五个月有期徒刑。

  法院查明:被告人班某伙同李某、王某(均另案处理)合谋布下租房骗局:由李某冒充广州市天河区育蕾小区育蕾二街某业主陈某,由班某化名“陆伟”,王某化名“郑燕彬”冒充中介公司员工,并在网上刊登虚假出租房屋信息。被害人宋某在网上看到该租房信息后,于2009年7月28日20时许,在“中介”班某的带领下,到天河区育蕾小区育蕾二街看房,当场给付“押金”1000元。两天后,宋某在“中介”指引下与该房屋的“业主”签订了租赁合同,并向“业主”缴纳了租金及押金共4400元。

  此外,2009年7月27日至31日期间,该团伙以同一房屋、相同手法连续诈骗了多名租客,骗走4被害人合共2540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