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黄江镇联网路五月全线贯通 到常平只需10分钟

2010-04-29 09:23:25 来源: 东莞日报 作者:潘少婷
从5月起,全长4.52公里的黄江镇社贝路、31号联网路全线贯通。届时,由黄江往樟木头、常平将更加快捷方便。其中,从黄江到常平中心区只需10分钟。

  昨日,记者从黄江镇城建办获悉,作为黄江镇重点工程之一的31号联网路、社贝路(原向阳路)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从今日起该镇将用两天的时间对两路段进行路灯、信号灯的安装工作,5月起可全线贯通通车。

  社贝路与31号联网路全线设计为双向4车道,路面宽13米左右,路网两端分别与樟木头、常平等镇街相连接。黄江城建办副主任黄轩宁介绍,社贝路是原来的向阳路,主要贯通社贝村与刁朗村,并连接莞樟路直通樟木头镇。而31号联网路全线贯通后,从黄江到常平镇中心区只需10分钟的时间,比原来节省10分钟。

  黄轩宁说,尤其是从黄江到桥头方向的车流,司机们可选择从刁朗经过常平直接到达桥头,省去了绕到樟木头镇的时间。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