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专家为道滘文化产业献策:打造中国水乡排名前列镇

2010-03-31 08:34:33 来源: 南方网 作者:卢真伟 罗增君

  道滘可以打造中国水乡排名前列滘”。昨日上午,在道滘镇今年的首场学习论坛上,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珠江文化研究会会长黄伟宗教授建议,道滘镇应以文化软实力助推旅游文化产业园发展,打造“中国水乡排名前列镇”品牌。

  黄伟宗认为,道滘镇水乡文化源远流长,底蕴深厚,他建议道滘定位于打造中国水乡排名前列镇。

  如何打造“中国水乡排名前列镇”?黄伟宗现场献计说,道滘可以打造个水乡特产博览城;打造水乡文化园;举办排名前列届中国水乡文化节;举行排名前列届中国水乡文化论坛;打造中国水乡排名前列滘。道滘把河称为“滘”,黄伟宗认为,“滘”这个词语是道滘的特色,不妨参考秦淮河,在河两边景观内建造典型水乡民居,发展特色旅游。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