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将安排78项重点建设项目 三万亩土地规划

2010-01-21 09:04:08 来源: 东莞日报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张俊阳报告东莞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计划草案时透露好消息。

  张俊阳说,2010年要继续扩大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初步安排市重点建设项目78项,年度计划投资230亿元。建成常虎高速虎门 (论坛 新闻)港支线一期、广深高速石鼓连接线,推进东莞轨道交通R2线、从莞高速东莞段、LNG二期高压管网等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推进东莞保税物流中心、东莞现代物流等现代服务业项目。制定优质产业项目认定标准,加速产业项目建设投产。加快推进勤上LED节能灯具、天安数码技术研发等产业化项目。对重点项目实行绿色通道、减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等。

  此外,还要强力推进“三旧”改造,积极鼓励镇村和民间资金参与改造,加强市镇统筹规划,鼓励成片拆迁改造,加快实施镇村改造试点,启动一批改造项目,力争年内启动3万亩土地的规划改造。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