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城东部片区路网建设工程全面竣工

2009-12-22 10:12:3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于梦江
  昨日,记者从南城街道重点工程办获悉,总投资1.3亿元的南城东部片区路网建设工程目前已经全面竣工,15条全面竣工通车的公路连接东莞大道、四环路、环城路,使得南城道路网络更加快捷高效。

  据了解,南城东部片区路网建设工程是南城城市建设重点工程之一,工程总投资1.3亿元,道路网总长约11.75公里,呈方格网状布置。道路辐射范围广,东起东七路、西至东莞大道、北至四环路、南至环城路,由宏伟路、东二路、东四路、东五路、东六路、东七路、东骏路、东骏东路、下塘路、坡头路等15条道路组成。

  南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的竣工,使整个南城东部片区的路网与东莞大道、四环路、和环城路相连接,缓解了东部片区的交通压力,提升了南城的投资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