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各镇街及松山湖产业园商业网点规划 年前完成

2009-12-14 09:08:21 来源: 南方网 作者:王慧

  记者昨日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和促进消费、推动经济平稳增长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出台,重申对多种扩大内需的举措进行奖励,并要求各镇街的商业网点规划年底前必须完成。

  东莞市经信局表示,要调整展览业的举办思路,组织举办内销型展会,加大国内招商招展力度,吸引更多国内客户来东莞。东莞将对部分展会给予补助,同一个展会补助额为50万元。此外,对工商企业对接洽谈的项目,东莞也会按投入额的50%给予一次性补助,每个项目补助额30万元。

  《意见》还强调,要加大商业网点规划实施力度,加快完成镇街商业网点规划。各镇街及松山湖产业园的商业网点规划应在2009年底前全面完成,并经镇街政府或园区管委会颁布实施。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