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贷风向转变惹市民忧心 中介患上消息疲劳症

2009-11-04 08:09:58 来源: 广州日报
  昨日本报报道的《二套房贷真的收紧了》成为重点关注的消息,不少身为业主和买家的市民担心楼市政策风向随之转变。不过,目前市场对反复不定的消息出现“疲劳症”,房地产人士对政策的敏感性和关注度大大下降,认为消息对市场难起影响作用。   购房者李小姐近期相中了一套中山一路的单位,准备作为结婚之用,虽然近日政策收紧消息传出,对她却毫无影响。原来李小姐是购房者。据了解,在8月底起的市场中,购房者是买家的主流,另外还有一部分一次性付款的买家,他们对银行关于房贷方面规定的关注度并不高。   记者采访中发现,其实大多数中介前线人员对收紧房贷消息都比较不以为然。一名新入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以前所有同事都对银行发来的消息非常关注,每个分行都要特地派人员前往银行学习、记录的动向和决策,但是现在已经非常随意:“大家明显都得了消息疲劳症,反复的内部通知、媒体上的消息等,所有人都被轰炸得不当一回事了,并拒绝接受新的信息。”   另外,每家银行对“第二套房”各有定义,也令中介人士甚为不满。   据了解,有的银行监管相对严格,以买家的第二套物业为认定,也有银行以“曾在本行进行过按揭”为定义。因此导致在实际递件中麻烦多多,多数中介销售人员都会找到公司的按揭部门或者市场上专业的按揭公司,让熟门熟路的工作人员进行“配置”。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