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宗产权转让 分别位于东城主山和沙田镇

2009-09-16 09:22:28 来源: 东莞日报 作者:黄观平

  记者昨日从市产权交易中心获悉,9月29日下午3时30分,将在中心拍卖大厅公开竞价转让两个标的,分别是位于东莞市东城主山的两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和沙田镇齐沙金隆工业区内的房地产物业。

  据悉,位于东城主山的两宗国有土地使用权整体转让,用地总面积为399平方米,起拍价为5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10万元。而位于沙田镇齐沙金隆工业区内的房地产物业,包括面积为3687.5平方米的工业厂房及面积为2447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起拍价为270万元,保证金为30万元。

  有意者可于9月17日、18日上午9时30分,在中心集中前往现场分别看两个标的。有意竞买者,须于9月24日下午5时前,将竞买保证金汇入中心账号,并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届时参加竞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