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声音:现在钱不值钱 所以房子越来越值钱

2009-06-26 00:39:13 来源: 钱江晚报
  “由于大多数发达经济体的增长率有望结束不断下滑的局面并转入正增长,今年第四季度中国出口部门将回暖。目前中国经济已经进入V型复苏的右侧,而短期来看,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很可能正在全面回暖并逐步支持经济的全面复苏。”   ——安信证券经济学家高善文认为,中期之内的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是可以维持的,而且泡沫化趋势已经逐步显现出来,这一过程有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转化为房地产投资的全面上升。   “因为现在钱不值钱了,所以房子现在才显得越来越值钱了。”   ——经济学家何帆表示5月新增信贷的6000多亿里,居民的贷款达到1876亿,大概占28%左右。这就意味着在楼市回暖之后,现在大家又开始去买房子去了。银行大量的信贷实际上变成了楼市越来越高涨的幕后的推手。正是由于信贷的这种疯狂的增长,才导致了楼市的疯狂的上涨。   “现在各个商业银行,觉得房产贷款还是一块肥肉,无论是给消费者贷款,还是给开发商贷款,风险都不大。各个商业银行,都要争取房贷这块肥肉。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来变相地放松房贷。”   ——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尹伯成认为这一轮房价的上升,投资性的需求,起了很大的作用,在投资性需求的刺激下,买房子自己住的消费者一看,造成了恐慌心理,因此也就跟风购买。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