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试点政策性租赁房制度 解决夹心层住房

2009-06-01 10:17:28 来源: 京华时报
  广东将在年内试点政策性租赁房制度,解决既不符合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享受条件、又买不起商品房的“夹心层”群体的住房问题,并力争到2011年在珠三角地区全面推行。   27日召开的广东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透露,对于既不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和经济适用住房供应条件、又买不起商品房的群体,如机关单位新参加工作人员、城市房屋拆迁户等,有条件的城市可在2009年内通过新建、购买或利用腾退公房等方式,为其提供政策性租赁房。   政策性租赁房的租金将低于市场水平。广东将选择部分城市进行试点,并在试点的基础上逐步推开,力争到2011年在珠三角地区率先全面推行政策性租赁住房制度。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