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数据显示:重点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继续攀升

2009-05-12 07:39:47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某房地产研究系统对全国30个重点城市的监测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30个城市商品住宅总成交面积继续攀升,环比增长11.42%。上海等城市的存量被快速消化,后市供应不足的问题较为明显。   数据显示,30个城市中,有22个城市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环比涨幅的是温州,达到171.56%,其次是苏州、杭州。重点城市北京、广州、上海的环比增幅均在30%以内。8个成交面积环比下降的城市中,有5个环比降幅在10%以内。尽管4月份成交环比涨幅较上月有明显的减弱,但多数城市依然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   价格方面,4月份上海、广州、深圳价格综合指数继续回升,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幅分别为0.32%、0.25%、1.39%。北京住宅价格指数延续了上个月的小幅下跌态势,但整体趋于平稳。   数据还显示,4月份,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55.78万平方米(24065套),环比继续上涨10.62%,同比增加73.59%。   此外,上海积压许久的改善型需求和投资需求开始逐步释放。不少别墅项目成交套数、成交面积都大幅增长。经济型别墅表现出了较大的弹性,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增幅较大,而高端别墅因本身不太受大势影响而表现较为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