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银行和万科A分别上涨1.84%和2.26%

2009-04-30 08:36:14 来源: 今日投资网
  周三A股市场继续反弹,早盘沪深300收于2557.59点,涨1.55%。虽然利好的经济数据对市场起到了支撑作用,但投资者仍对银行业的健康状况心存担忧,周二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反复震荡,收盘时基本与前一个交易日持平。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党组书记焦瑾璞在京透露,4月新增贷款规模环比下降,但降幅不大。焦瑾璞在北京参加会议间隙表示,之所以环比降幅不大,是因为贷款规模是有惯性的,同时这也是继续执行央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的表现。   大盘蓝筹整体上涨。中国石化(600028)和中国石油(601857)分别微升0.21%和0.09%。一季度,中国石化实现销售收入2286 亿元,同比下降31.2%;净利润116.57 亿元,同比上升94.3%。国泰君安认为,成品油定价的新机制对公司长期发展的战略意义超过预期,尽管国家始终在控制成品油价格,困扰公司长期发展的炼油业务政策性亏损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   银行地产联手上行,招商银行(600036)和万科A(000002)分别上涨1.84%和2.26%。中国联通(600050)跌0.30%。中国人寿(601628)和中国国航(601111)各升1.45%和3.28%。宝钢股份(600019)和武钢股份(600005)分别上涨0.71%和0.75%。世界钢铁协会在伦敦公布“短期钢铁展望”预测,今年全球钢铁需求将降至10.186亿吨,比去年下降14.9%。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戚向东表示,今年钢材价格将呈现低位波动运行,价格仍取决于供求关系。去年是成本推动钢价上涨,今年将是库存的调整影响钢价走势。   煤炭、汽车领涨,电力设备、零售、机械和房地产等涨幅居前,昨天一枝独秀的医药板块跌幅居前,酿酒、传媒、造纸、食品、农药化肥、农业和水泥等相对落后。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