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英国财政首相:将再推五百亿英镑挽救房地产

2009-04-22 00:57: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英国财政首相达林上周决定,将再次推出一项500亿英镑的救市计划,来挽救垂死挣扎的英国房地产市场。   香港大公报网站消息,由于银行为了持有充裕资金,放贷依然从紧。为了支持房地产市场初现的复苏形势,英国财政部决定为至少500亿英镑按揭抵押资产提供两种新型担保。   达林说,既然房地产业已逐渐好转,我们就应该保证资金充足,从而使买房者可以获得按揭。他还透露,这些额外贷款将由被国有化的北石银行开展。   在这两种新按揭抵押资产担保中,一种为政府承诺以票面价值回购按揭抵押资产;另外一种为政府为其它资产提供普通担保。到目前为止,英国的房价已经从2007年秋天的高点下跌了两成,而房地产市场已经被视为是恢复信心和带动经济复苏的关键所在。   此外,之前许多媒体报道称英国或将是七国集团中最晚复苏的一个,但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统计俱乐部发布报告称,英国可能在明年春天,率先走出经济衰退。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