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办理《房地产权证》 中介服务费由开发商承担

2009-04-10 09:48:41 来源: 广州日报
  广东赋诚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李锡国表示,开发商有义务配合业主办理《房地产权证》,对于指定中介服务机构办理,中介服务费将由开发商承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相关规定转让不动产的,转让方有义务办理产权转移登记手续,结合房地产交易实际情况,开发商完全有义务配合业主办理《房地产权证》的,所以业主可自行办理。   对于指定中介服务机构方面,根据广东省物价局文件规定,开发商不得指定中介服务机构,如果指定中介服务机构的,中介服务费由开发商承担。就你的情况可以向物价管理部门举报和向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投诉。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