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厉以宁:地价下降房价跟着就下降

2009-03-09 13:42:44 来源: 新华网
  3月6日15:00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记者会,主题是“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建言献策”。厉以宁、陈锡文、王文彪、方方等五位委员将出席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中国经济网记者]请问厉以宁委员,对于中国房价下半年走势有何看法?您对“购房入户”是怎么评价的?   [厉以宁]关于刚才问到中国的房价问题,首先我们说,对于住房的政策我们是很明确的,政府的责任是保障社会保障房的建设,社会保障房包括那些中低收入者能买得起的和低收入者能够租到的房子。另外,我们应该看到,房价最主要的因素是什么呢?是地价。我们可以这么说,从市场需求来说,尽管人们有很多购房的需求,但是他的收入远远不能满足购房的需求,这样就不能够买房子。假定地价下降了,房价跟着就下降了,这是我的看法。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